「城市定向短片創作比賽」 LET’S Film~🌟

 

                                                          「城市定向短片創作比賽」

踏入春天,正好係郊遊的季節,本會正以城市定向X短片為構思,舉辦短片創作比賽💃🏃
希望參加者透過鏡頭記錄本港中西藝術文化獨特之處,突顯香港「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之地。🏡🕌🏛️
▶️依家誠意邀請各後生仔年輕人們黎參加咁有意義的活動,有短片記底你認為邊個地方最具有代表香港中西文化薈萃的景點,即刻參加我地的城市定向短片創作比賽啦,仲有一系列豐富的獎品等住大家!🏝️🆗

✨比賽主題:
– 「中外文化底蘊我呈現」

✨短片內容:
參賽隊伍自由選擇本地具歷史文化的地點進行打卡活動及拍攝景點的內容。
🎞️拍攝內容希望廣納大眾視角,鼓勵參賽隊伍用其自身不同角度介紹,令觀眾認識到香港身為中外文化薈萃的獨特之處。希望透過不同作品希望能令參賽隊伍或普羅大眾都能認識到傳統獨特的中外文化。

💡參賽期限:
即日起至4月28日

✅參賽資格:
參與形式:隊制組隊形式(2-4人)
劃分組別:中學組 及 公開組

🎖獎項:(中學組)

冠軍:迪士尼樂園年票
亞軍:書卷
季軍:影院戲票禮卷

🎖獎項:(公開組)

冠軍:澳門維景酒店2日1夜住宿豪華套房(2間)
亞軍:超市禮卷
季軍:影院戲票禮卷

🎊結果公佈:
入圍短片及得獎短片將會于本會(青進)Facebook 專頁公佈,發佈前會有專人致電及電郵通知各入圍及得獎隊伍。

Posted in 品牌活動.